慕年

cos穿了怎么办(十七)

  夜晚,众刃集聚在大广间吃饭。【一期一振】注意到主位上居然没有出现审神者,而且这个本丸也确实如同三日月所说,不是一般的欧。

  

  放眼望去三十多把刀里十把四花和五花的,她如果没记错的话貌似四花跟五花总共也就十多把,十几把短刀跟胁差,打刀居然才是这个本丸最稀有的存在?就只有山姥切国广、歌仙兼定、鸣狐和大俱利伽罗。

  

  这多少有些离谱了吧?三日月果然深不可测!只是看到一队小短刀们就能推断出这个本丸很欧?

  

  【一期一振】被十分想念他的欧豆豆们围绕着,但是左右只能坐下两刃。被七八把欧豆豆围聚的她面临了一个巨大的难题!

  

  论:当每一个欧豆豆都用期待的眼神望着你时,你该选哪两把欧豆豆坐在身边?

  

  “一期尼,我好想你!”

  

  “一期尼,我能坐你身边吗?”

  

  “好狡猾啊!乱尼,我也要坐一期尼身边。”

  

  “大家不要急,以后会很长一段时间都在一起,轮流来。”【一期一振】有种自己是皇帝选妃的感觉……不不不,这些都是我的欧豆豆们!怎么可以这样想?

  

  但是我之前没穿越的时候作为审神者是真心把这当乙女游戏来玩的啊!!【一期一振】内心充斥着矛盾羞愤的心态,为自己的龌龊思想感到深深的不齿。

  

  她其实也是因为十分喜欢粟田口,所以才cos的一期一振。想法很简单,喜欢的小短刀太多了,cos哪个都心有不甘,但是cos一期的话,会吸引很多小短刀们集邮。

  

  再加上基友正好想cos,这不是两全其美嘛!

  

  但是面临真的小短刀之后,哪怕内心知道他们都是几百岁的孩子了,却还是因为这正太的外表而产生了深深地负罪感。

  

  更为自己辜负了这纯洁的眼神而感到深深的羞愧!!

  

  “不要太麻烦一期啊!”鸣狐凑过来非常自然的坐在了一期的左边。

  

  “太狡猾了!小叔叔。”乱藤四郎抱着【一期一振】的胳膊撒娇道:“一期尼!就这一个位置了,就让我坐这呗?”

  

  “小叔叔太狡猾了!乱尼也好狡猾!”秋田平野前田凑上来搂脖子搂胳膊趴腿的都有。

  

  “一、一期尼……”相比较其他兄弟而言更加害羞的五虎退只敢抓住侧边的小披风。

  

  药研骨喰自认为相对稳重一点,两刃坐在一起后面。

  

  鲶尾:“……兄弟,倒是给我一点位置啊?咱们三分别坐在一期尼正后方左后方右后方不行吗?”

  

  “……”骨喰藤四郎默默的偏过头,吃着今天的咖喱饭。

  

  鲶尾:“……”是不是有些太幼稚了啊?!

  

  在最后,小短刀们仍然没争过乱藤四郎,也没敢跟鸣狐争。等回过头来发现后面最佳位置也被药研跟骨喰占了。

  

  可恶!大意了!

  

  最后小短刀们只得含泪坐在隔了一位甚至两位距离的位置了。

  

  【一期一振】:“……”

  你们……就没刃考虑一下坐我前面吗?我前面空着让我面对对面那群四五花我很是惶恐啊!

  

  “那个、小叔叔……平时也是这样粟田口跟其他刃这么界限分明的吗?”【一期一振】看着这食堂大广间里的布局,很是担忧的小声询问身旁的鸣狐。

  

  粟田口这是跟他们有隔膜吗?还是说被排挤了?或者有派别之争?

  

  “丫丫,不是哦!平时都是随便坐的,近侍坐在主位旁,就这样。”鸣狐肩膀上的小狐解释道。

  

  “那为什么……?”

  

  “因为欧豆豆们都很期待阿尼甲……是吧?期待丸?”比较迟到的髭切带着膝丸经过,听到对话顺势坐在【一期一振】前面回答道。

  

  跟着自家阿尼甲直接坐下的膝丸习惯性的反驳说:“是膝丸啊阿尼甲!一期殿不用特别担心,本丸里大家都是很和睦的。今天应该是大家看你的欧豆豆们很想跟你坐在一起,所以主动把你坐的位置附近都让开了吧。”

  

  “说的很对呢!让座丸。”

  

  “是膝丸呐!”膝丸默默的擦眼泪。

  

  【一期一振】有些于心不忍了,“那个、髭切殿……膝丸殿好像哭了?你要不……”别逗他了,叫对一次名字让他开心呗?

  

  “诶?哭哭丸哭了吗?”髭切一脸担心愧疚的模样,“难道是我……”

  

  “不!不是阿尼甲的错!我没哭……我真没哭!”膝丸摇手,憋住眼泪。

  

  不得不说,膝丸殿被欺负哭的现场版比游戏里的PPT真的有趣多了。

  

  【一期一振】在俩兄弟后面两眼放光戏谑的看着他们互动,也没发觉身边乱欧豆豆一脸“一期尼不要一脸打开新大陆的样子啊”的表情。

评论(34)

热度(47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