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年

cos穿了怎么办(十九)

  卧槽啊!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我的激动之情,虽然三日月是送的,但是忽然发现我好像很欧啊!

  才玩一个月真的,属于新婶。三日月,鹤丸,江雪,源氏兄弟,小龙都有,然后就是今天在6-4捡了一把数珠子!在7-1又捡了一把次郎!

  我在看剧边看边出阵,在吐槽原来6-4合战场是这么个鬼玩意的时候,打完发现我有个收集刀剑52把的任务完成了?点开刀帐发现居然是数珠子!!!

  我真TM后悔……没看到珠子他出场的语录啊!我真该死啊!||Φ|(|T|Д|T|)|Φ|| 

  ——————————

  啊……今天的风,真是凄神寒骨。

  

  啊……今天这瓢泼大雨,如同影视剧衬托主人公的心情般,来的是那么及时,生动形象的表达了此刻我内心的感受。

  

  跪坐在粟田口居室门口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的【一期一振】,完全放空大脑去倾听着阴沉的雨声。正如她认错弟弟,被欧豆豆们不要了之后五雷轰顶的心情一般。

  

  或许是作为人类时对他们的喜爱,又或者是身为一期一振身体本能的情感。总之现在是心痛到麻木,麻木到腿也麻了。

  

  “啊……一期真是个不称职的哥哥呢……”路过的髭切带着膝丸看到这一幕,发出感慨。

  

  “阿尼甲!太失礼了!”膝丸小声的说。

  

  但身为付丧神被优化过的身体素质,就算侦查再低也还是能听见这声音的。

  

  【一期一振】心口被戳了一箭。

  

  脱下粟田口衣服换上自己内番服的爱染国俊跟物吉贞宗过来,探望伤透了心的粟田口们。当经过门口看到【一期一振】时,内心有很多想吐槽的话最终都化为无奈,只得拍拍【一期一振】的肩膀,摇摇头。

  

  【一期一振】心口被再戳一箭。

  

  身后居室大门又一次打开,两把小短刀默默坐到【一期一振】身边。

  

  “一期尼……你真的分不出我跟爱染吗?”

  

  “一期尼!我明明跟物吉长得差很多啊!怎么也会分不清啊?!”

  

  “斯、斯米马赛,我有点脸盲……实在是对不起……”【一期一振】此刻已经深刻领悟到扮演一个人在面对真人版的时候是有多么困难了。

  

  〔我都有些怜爱你了。〕

  

  闭嘴吧,一点用都没有……要不是你把我基友弄丢了,我根本就不用穿越伤了这些小短刀们的心!

  

  “哈哈哈……一期殿在想什么呢?”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过来喝茶的三日月跟莺丸一左一右的坐在三把粟田口身边。

  

  此刻雨已渐停,仍然厚重昏黑的云层迟迟不散,雨水沿着屋檐流到庭院里。在这狂风暴雨席卷过后,庭院里残花败柳,一片狼藉。

  

  【一期一振】:“唉……没想什么……就是感觉,做刃好失败。”

  

  “一期尼……”身后的部屋里小短刀们一个个冒出头来,有些担忧的看着头上满是乌云黑线的【一期一振】

  

  〔谁说我找不到啦!只要你基友在网上露面了,我立马就能找到她了!〕

  

  但是她不露面你又能怎么办呢?而且我现在更烦恼怎么对待我的欧豆豆们啊!

  

  “一期殿很有心事呢,要喝杯茶吗?”莺丸递过茶水,平野趁机出来,帮忙泡茶。

  

  明明是我错了,结果却没想到弟弟们这么快就原谅我了吗?

  

  【一期一振】感动的拿起茶水一饮而尽……

  

  卧槽!怎么那么咸?!

  

  莺丸殿也同时被呛到,喷出了入口的新茶。默默的站起来,在平野有些慌乱中收起茶具。

  

  平野藤四郎:“莺丸殿?”

  

  莺丸:“抱歉,失陪一下。我觉得我好像有事情要和鹤丸殿聊聊呢……呵呵。”

  

  【一期一振】:“……啊?啊……嗯。”

  

  鹤丸殿,走好。

  

  看着莺丸远去之后,【一期一振】也被这一小插曲打乱了本来阴沉的心情,倒是稍微有些开明了。

  

  “哦呀?居然是放错了吗?哈哈哈……”

  

  【一期一振】:“……?”

  

  三日月宗近:“诶哆,听说喝甜的能让刃心情愉悦,所以去拿茶点的时候,就顺手在茶里放了点糖呢……”

  

  “???”

  

  “哈哈哈……看样子,老爷爷我错把盐当白糖放了呢?”

  

  “……”

  

  鹤丸殿,你走的好冤。

评论(72)

热度(5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