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年

cos穿了怎么办(二十)

  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啊……

  

  在莺丸殿去找鹤丸殿谈谈心的时候,身边这只三日月默默的站起来说自己要去远征,还很狗的选了一个最长的24小时的那种。

  

  莺丸殿不久之后回来,带着崭新的茶具,平野也带着点心。

  

  难得的,在廊边喝茶的居然几乎全是小短刀。

  

  一排小短刀一个接一个的传递着茶杯,在所有刃都有之后神同步的端起茶杯喝了一小口,之后将茶杯端着置于腿上,重重的叹一口气。

  

  【一期一振】也说不好现在的心情了,一方面是本质上从头到尾对自家基友【三日月】的担忧,一方面是对现在如何处理即将破碎的兄弟情义而苦恼,但是刚才又知道了鹤丸给三日月背了黑锅……

  

  【一期一振】悄咪咪的瞅了眼莺丸,莺丸很敏锐的侧过头来问。

  

  “一期殿,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没!没有……”

  

  “哦,是吗?”

  

  【一期一振】紧急回头,看向身侧坐了一排的小短刀,发现他们都一脸期待的模样。

  

  坐在中间的乱一直挤眉弄眼的,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她看出了乱是想让他说出来。

  

  而坐在离得最远的药研头摇的跟开了震动模式一样,疯狂暗示他别说。

  

  在场面陷入僵局的时候,头上缠着绷带的鹤丸火急火燎的跑过来,边跑还边申诉:“哇啊……真的不是我干的!我只在今天茶点里的莓粉里加了点辣椒粉,没往茶水里放盐!我冤啊!!”

  

  鹤丸……你好像又不冤了。

  

  看到拿茶点的五虎退,秋田被辣到的情景,又刚好听到过来抱着莺丸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的鹤丸……

  

  【一期一振】,紧急拔刀!

  

  ……半个小时后,在莺丸的“教导”下,把鹤丸国永砍成重伤然后送去修复室的一期一振,带着用加速符一键加速后又满血复活的鹤丸,来到了喝茶点。

  

  “……”

  

  “唉……”

  

  大家又陷入了一片寂静中,鹤丸国永打破了僵局,他默默的凑近【一期一振】小声询问:“你相信我的吧?你知道茶水里放盐的不是我对吧?”

  

  【一期一振】默默喝口茶说:“啊,对啊,我信。”

  

  鹤丸国永立马改坐姿,爬起来蹲在【一期一振】身旁,一副知道真凶就要去找刃的模样。“那你知道是谁吗?”

  

  想起已经跑去远征的三日月,又想到鹤丸刚坑到自家欧豆豆。呵呵……

  

  “不,我不知道。”【一期一振】又默默喝茶。

  

  “啊啊啊!究竟是谁诬陷我的清白!”

  

  你清白吗?

  

  “不行,我一定要找到这个凶手!”

  

  〔我找到你家基友啦!!!〕

  

  耳朵里突然间系统的声音传来,仿佛音量开到百分百,还凑到耳朵边上一样。吓的【一期一振】脸色一白,忍不住捂住耳朵。

  

  “嘛~一期你什么反应啊!我很吵吗?”鹤丸不干了,摇晃着【一期一振】不满的撒娇。

  

  “抱歉,我失陪一下。”【一期一振】却此刻更关心自己基友的消息,扫掉鹤丸的手,起身离开了这里。

  

  身边一排小短刀们有些担忧,“刚才一期尼是不舒服了吗?”

  

  “脸色都煞白了……”

  

  “一期尼难道……生病了?”

  

  “可是刀剑也会生病吗?”

  

  “那要不你们跟去看看吧?”莺丸也注视着【一期一振】离开的方向,脸上不再挂着那份慈祥的笑意。

  

  鹤丸站起来手托着下巴思考一下,点头认同。“说的是呢!而且你们隐蔽高,一期他绝对发现不了!真有特殊情况的话也能很快照顾到一期呢。”

  

  这时候,【一期一振】又突然回来,“抱歉,我拿下东西。”

  

  然后打开粟田口部屋的房门,找到自己来时所带的包又离开了。

  

  “!”小短刀们仿佛五雷轰顶。

  

  为什么没事要带着包啊?而且之前包里有什么好像也一直不给他们看……是兄弟的情义其实一开始就带有界限隔膜吗?

  (一期:废话,其他稀碎的就算了,里面是刀剑乱舞设定集,简直就跟变态跟踪狂日夜不喝偷偷观察画出来的东西哪能给你们看啊!里面的一些一期三的同人小本本更是不可能给你们看的!更别提手机里还有这次出外景拍的各种狂放的照片……)

  

  “难道!一期尼要离家出走?!”小短刀们瞬间乱作一团。

  

  莺丸很有领导力的让大家镇静:“只要阿路基跟一期殿契约没断,我们都能找到他的,不要担心。刀剑要断契约要么找时政要么就是碎刀不是吗?一期殿肯定不是去做傻事的。”

  

  “所以我们还是跟上去看看,注意隐蔽。如果被发现了的话,一期尼可能又会开始隐瞒了!”药研站出来继续引导着大家。

  

  “好!”

  

  ……

  

  自刚才【一期一振】从系统那里得来有自己基友消息的事,她连忙脱身想好好聊聊这消息。

  

  是联系上我基友了吗?

  

  〔不,只是在论坛里看到有人说万屋里出现女性三日月付丧神的消息,根据描述和拍的几张比较模糊的照片来看,八成是你家基友。〕

  

  所以没联系上?

  

  〔也不是,如果你确定是她的话,根据照片分析对方的婶婶应该给她买了私人通讯设备,我可以帮你联系她。〕

  

  〔但是我需要你有一个通讯设备。〕

  

  没想到关键时刻你还是有点用的嘛!

  

  〔那是!〕

  

  于是【一期一振】就又折返回去拿包,包里有她跟基友两个人的手机。回来时候听到鹤丸说什么发现不了什么的,虽然没听清他在讲什么,不过看样子我的离场并没有打扰他们喝茶的兴致,那就真是太好了。

  

  “抱歉,我拿下东西。”打开门拿起包就走,【一期一振】感觉心里一直有块放不下的石头好像快能放下了,本来郁结的心逐渐放轻。

  

  要是你能想办法把兄弟之间的问题也解决掉就好了!

  

  〔你自己造的锅我能怎么办啊!我已经在你手机里下好刀剑乱舞的论坛了,你看看审神者专区里那个我给你转发的帖子里拍到的三日月是不是你基友?〕

  

  【一期一振】找了个没人的农田旁的杂货间,全然没发现周围潜藏的十几把短刀们。

  

  打开包掏出手机,短刀们看到的【一期一振】面色凝重,这一套动作下来,配着杂货间里稀疏的阳光照下的光影。

  

  “一期尼是间谍?”鲶尾藤四郎默默吐槽道。

  

  看到照片的【一期一振】迅速就判断出这是自家基友。真是奇怪,系统难道分析不出来吗?

  

  〔分析出来了啊!但是要走程序,系统不能主动侵犯别人的隐私的。〕

  

  什么叫不能主动啊?讲的就跟是我逼你的一样,而且系统这玩意儿从来就没听说过不侵犯隐私的。【一期一振】心里默默吐槽道。

  

  〔本来就是啊!别的系统老油条没有职业操守,不代表我就没有职业操守了啊!!〕

  

  那现在可以联系上了吗?

  

  〔等等哦……好了,找到这位三日月的通讯了,电话已经放到你的通讯录里备注好了。〕

  

  那就放心了。

  

  【一期一振】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去了,最后翻了翻这篇帖子,初步确定自己基友好像过得还挺开心的。

  

  真是个小没良心的……算了,她估计还不知道我来找她了。

  

  【一期一振】沉下心,将手机置于胸前,闭上眼深呼吸。一会儿打电话该说什么好呢?

  

  在周围短刀密切关注下,【一期一振】拨通了【三日月】的电话。

  

  “小笨蛋接电话啊!小笨蛋接电话啊……”

  

  听到熟悉铃声的【一期一振】有些诧异。

  

  〔那是自然的喽!为了让你们一下子就知道是对方,我给你们俩的通讯彩铃就是你们自己平时用的。〕

  

  这细节针不戳啊!干得漂亮!!

  

  电话接通了,【一期一振】立马回过神来刚想先询问基友现在的情况,就听到自家基友带着笑意的问候。

  

  “喂~是我亲爱的御前大人吗?”

  

  她叫我御前大人?!一下子被逗笑的【一期一振】自然也顺着她的戏路来问候她了。

  

  “是啊,夫人最近过得可好啊?”

评论(112)

热度(63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