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年

cos穿了怎么办(二十五)

  【热】欧豆豆不爱洗澡该怎么办?

楼主(匿名):如题,刚来的欧豆豆总是不愿意跟我们兄弟一起去洗澡泡温泉怎么办?明明其他本丸好像没有这个情况啊?


2L:糖炒栗子

  欧豆豆?好奇是哪位欧豆豆,刀乱里有谁不爱洗澡的吗?

  

3L:白棋

  不爱洗澡的短刀直接摁水里!不然就要被婶婶乖乖吃掉!!

  

4L:在下是太宰先生的狗

  有欧豆豆的好像很多啊……有点难以想象是哪位……欧豆豆也不一定是短刀吧?比如源氏、三条是太刀?虎彻家好像二姐跟左文字宗三算欧豆豆的话还有打刀?

  

5L:楼主(匿名) 回复 在下是太宰先生的狗

  ……是太刀。

  

6L:日常摆烂大师 回复 楼主(匿名)

  太刀!?太刀里不靠谱的欧豆豆应该只有三日月算一个?

  其他不靠谱的太刀髭切跟明石好像都是监护人的感觉。

  

7L:旺仔爱上莫斯利安 回复 日常摆烂大师

  哈哈哈哈哈……很有道理呢!所以果然是三日月吧?

  

……

  

78L:BBQ

  听说有座本丸的三日月不爱洗澡?芜湖,长见识了。过来留影纪念。

  

79L:楼主(匿名)

  ……

  抱歉刚才有事一时没来看,但还真不是三日月殿。( ̄ω ̄;)

  我是想问怎么让欧豆豆洗澡,不是开贴猜欧豆豆是谁的……而且我们本丸情况特殊,你们肯定猜不到这个欧豆豆是谁。

  

80L:。 回复 楼主(匿名)

  嘿,你这么说我就更想猜究竟这个不爱洗澡的“欧豆豆”究竟是谁了!

  

……

  

104L:中也是我的狗

  为什么都只聚焦于那几个太刀啊?明明太刀还有其他的不是?

  

105L:镜子水 回复 中也是我的狗

  因为其他的基本没有做欧豆豆的吧?太刀貌似很多都是辈分会大一些的,比如江雪跟一期,都是做欧尼酱的。三条家倒是小狐丸跟三日月可以算个弟。

  

106L:一榔头捶死 回复 中也是我的狗

  源氏里膝丸感觉也不像是会不爱洗澡的。长船派也难以想象不爱洗澡……

  

107L:水石

  刀乱里大家感觉都很爱干净啊?如果不是太刀的话,鲶尾喜欢玩马粪倒是可能不爱干净。

  

108L:日常求一期尼 回复 水石

  不对!我虽然爱玩马粪但是我也是很爱干净的!!

  

109L:相册里拜拜 回复 日常求一期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L:若为

  所以究竟是谁啊?

  

……

  

124L:妹妹不乖怎么办?

  我们这里除了妹妹不会跟我们兄弟一起洗澡以外,没有谁不爱洗澡啊……真是奇怪。

  

125L:酸了酸了 回复 妹妹不乖怎么办?

  妹妹?刀乱不是只有刀男吗?

  

126L妹妹不乖怎么办? 回复 酸了酸了

  啊……

  

127L:楼主(匿名) 回复 妹妹不乖怎么办?

  妹妹?三日月殿吗?我觉得我俩可以私聊一下……

  

128L:旺仔爱上莫斯利安

  ???所以这欧豆豆究竟是谁啊!!

  

  ——————————

  【热】救命,欧豆豆们非认为我才是欧豆豆怎么办?

楼主(一期一振):前几日因为一场意外所以导致弟弟们认为我才是欧豆豆,已经好几天了,我该怎么办?


2L:鱼没有了自行车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一期尼你居然也有今天呐!!

  

3L:开门妈咪哄

  没有一期的我只能日常看其他本丸的解馋了……_(:з」∠)_

  

4L:楼主(一期一振)

  各位想想办法啊……我被当小孩儿哄了几天我有点吃不消了。怎么样才能重新当回欧尼酱?

  

5L:提分上分不拉分

  好奇究竟发生了什么导致你被当成欧豆豆的,这种事可真是难得一见呐!

  

……

  

24L:柯学小黑

  哈哈哈哈哈哈哈……×100(免得太占字数显得我水文_(:з」∠)_)

  

25L:江

  哈哈哈哈……一期你好惨,心疼你一秒。

  

26L:小棉袄进水沉河里了

  果然本丸沙雕多啊哈哈哈哈!这可以堪称本年度最搞笑事件了吧?

  

27L楼主(一期一振) 回复 小棉袄进水沉河里了

  求求了,个人认为害我被欧豆豆当欧豆豆的那个一期才是最值得堪称本年度最搞笑事件的主角!

  

28L:吃瓜群众 回复 楼主(一期一振)

  芜湖,我闻到了瓜的味道,求知!

  

29L:白棋 回复 楼主(一期一振)

  求知!

  

30L:黑白彩虹包 回复 楼主(一期一振)

  求知!

  

……

  

63L:横滨三大社畜

  我滴乖!你们粟田口可真会玩!

  

64L:掀了小短腿的裤子

  等等,现在已知的三日月刀女是不是只有那一位啊?那我突然好像明白某贴的那位“欧豆豆”是谁了。

  

65L:白棋 回复 掀了小短腿的裤子

  啊!我好像知道你说的那个贴。这么一点明我就悟了!

  

66L:你哭着边喊爸边 回复 掀了小短腿的裤子

  虽然不知道你们说的哪个贴,但我觉得你的名字你要凉。

  

67L:楼主(一期一振) 回复 掀了小短腿的裤子

  有兴趣让我跟你本丸的一期殿聊聊吗?

  哦,对。如果没有我的话也可以让我跟其他刃聊聊:-)

  

68L:掀了小短腿的裤子 回复 楼主(一期一振)

  噗……扎心了。没有一期大佬的小婶婶求放过啊!(.ω.)

  

  …………

  最终,两个刃都没有获得自己想要的解决方法,只获得了一群吃瓜群众的围观。

评论(95)

热度(5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